樱花味烤月饼

嗨嗨这里樱酱!
写文/画画/乙游/bg赛高
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~❤️

《偷走的心》

【盛夏校园里的小偷】


狡猾的你,偷走了我的心,却只留给我一片缥缈虚无的残存星星点点的回忆。

炎夏校园转角处偶遇到你,明明是扮演着小偷的角色,却还是被我发现了啊。。。

帮你躲避了众多的目光与视线,助你成功完成了你那天真烂漫的所谓的“偷窃案”。

天真无邪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在这阴雨绵绵的天气里,宛如一丝遗漏的阳光,微微散发着温暖,悄然触动我的心。

你半开着玩笑,随手捡起身旁地上的一片落叶,将它赠与我作为谢礼。

微风轻轻起,拂过你的脸颊,悄然而至于我胸膛的一阵莫名悸动,两朵笑颜绽放于这个秋季。

寒冬略过这片奄奄一息的土地。春,又至。

而你已随着那缕清风同去,宛如隔世,我早已无法感知到你了啊。

似一涟水漪荡漾;如白烟悄然挥散于云间。

你已不在世,但我的心早已随着那场偷窃一同被你偷去。



PS.灵感来源于我的一场缥缈梦境(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人,记住每一段有意义的美好回忆)。


手绘文章均为本人原创,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,希望大家喜欢支持哇!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7)